没想好

有事烧纸

快乐小王

     王杰希本来是地府的公职人员,被公费派往人间视察。他借了一个刚溺亡的小男孩皮囊还了魂,得以在父母的呵护下茁壮成长,体验生活。

  他长着长着,面相逐渐显示出自己的特征,爹妈一看:嚯,怎么还大小眼!觉得这种形态会别的小朋友嘲笑,还问他想不想去整形科剌个双眼皮。王杰希本人则不以为然,他觉得两眼黄金比例,自己是最酷的大小眼。

  王杰希在地府的老大常年在人间工作,本科学习生物工程,毕业找不到工作,读完博之后留校任教,面貌英俊,头发茂密。老大有的时候会检查王杰希工作情况,掏出一本五三,苦口婆心的教育:小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好好学习,你将来才可为地府效力。终于在王杰希高三的某个晚上,王杰希完成了上司布置的导数作业后,神情严肃地说:我要搞电子竞技。

   老大一口茶叶水喷出来。

   小王在搞电竞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有一天晚上和他的同事黄少天出来喝酒,不经意间聊到叶修。黄少天喝得微醺,拉着王杰希讲:老王,你帮我看个相,你看看叶修这个兴欣战队能不能成。王杰希那个时候已经在意了叶修很多年,这时不禁心中警铃大作,质问黄少天:你难道对叶修有什么非分之想?

  黄少天被问的头痛,皱眉摆摆手:我就随口一问,那你帮我算算姻缘也成。王杰希松一口气,说我算不能免费算。

  我有喻文州喝醉之后唱歌的视频。黄少天说。

  王杰希立刻掐指一算。算命这个东西很有讲究,不能算牵挂之人,否则必有大灾。算算姻缘,可能某处有小磕小碰,不碍什么大事。王杰希刚给黄少天分析完,就收到叶修一条QQ:

  眼,那烟灰缸不知为何碎了。

  紧接着又来一条:我今天晚上把它粘好,大工程。还有一个笑脸。

   王杰希猛地站了起来。

   叶修那边正在翻箱倒柜地找502胶。这个烟灰缸是王杰希几年前送给他的,市场价28块4,质地很喧,叶修平时不舍得用,今天莫名其妙的碎成若干块。

    最终叶修发现自己没有502胶,就出去买了一瓶。回屋,拖鞋,开灯,发现一位男子正站在他的床头,手里捧着那堆残渣。很眼熟,很英俊。

  叶修嘴里的烟掉到了地上。

  我记得你二十分钟之前还在北京。叶修说。

  王杰希此时大小眼里难得有点局促和懊恼。叶修冷静了半天,把那根烟捡了起来。

  “你不要说你是霍格沃茨毕业生。”叶修静静地看着他,“王杰希,你这两天窝藏在杭州,究竟有何居心。”

  “你是不是暗恋我?”

———————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嘻嘻

评论(7)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想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