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

有事烧纸

[全员向]论漫威与琅琊榜的相容性

  突如其来的放飞自我。

  ooc严重。

  CP大乱炖!不许撕逼!不许掐架!不许ky!

  以下正文。

————————————————————

 [一]

  电视里正在播预告片。

  “他,是冰雪中的一缕孤魂,归来时,已面目全非。他是地狱嗜火的恶魔,游走于黑白间隙。”

   “他,与他为多年挚友。苍茫大雪的离别,支离破碎的重逢。他,为了摆正他的倒影,愿意颠覆整个世界......”

    萧景琰一拍大腿,热泪盈眶:“这是朕见过最好的琅琊榜文案!给他加薪!”

   屏幕上慢慢显示几个大字:“敬请收看漫威力作《美国队长》,领衔主演:美国队长,冬日士兵,黑寡妇等...”

    萧景琰:.........

   冬兵:吃李子,真肉麻。

[二]盾冬/靖苏的场合

萧景琰:   “我是一国之君。”

Steve:“我是美国队长。”

萧景琰:“我有个竹马,我们从小玩到大。”

Steve:“我也是。”

萧景琰:“我把他弄丢了。他战死在梅岭的大雪之中。”

 Steve:“我没能抓住他的手。他从火车上掉下去,大雪纷飞的深渊。”

萧景琰:“我找了他十三年。”

Steve:“我等了他七十年。”

萧景琰:“他被挫骨削皮。”

Steve:“他被锯掉左臂。”

萧景琰:“全世界都说他是乱臣贼子。我为了他反抗父皇。”

Steve:“全世界都说他是不可饶恕的杀手。我为了他反抗政府和复联。”

萧景琰:“他还是想做回林殊。于是选择以林殊的方式离开我,离开这个世界。”

Steve:“他还是想做回bucky。于是选择了把自己冰冻起来。也许十年,也许永远。”

两个人抱头痛哭。

「三」殊凰/冬寡的场合

 霓凰:“我武功是琅琊榜的前几名。”

 黑寡妇:“我是复联总攻。”

 霓凰:“我有个青梅竹马。”

 黑寡妇:“我有个老师。”

  霓凰:“他陪我练武,玩乐,聊天,累了的时候还会把我抱回去。”

  黑寡妇:“他教我杀人,搏击,暗器,训练的时候差点扭断我的脖子。”

  霓凰:“他永远是我心中金陵城最明亮的那个少年。”

  黑寡妇:“我是他最好的学生。他是我最好的老师。”

[四]鸽主/钢铁侠的场合

  蔺晨:“我是琅琊阁主。”

  Tony:“我是天才,科学家,首富,慈善家,花花公子...以及钢铁侠。”

  蔺晨:.........

  蔺晨:“我风流不羁,艳遇无数。”

  Tony:“托尼史塔克从不缺女伴。”

  蔺晨:“我是个身高一米八的英俊男子。”

  Tony:“老子也很帅......能不提身高吗!”

  蔺晨:“我有个琅琊阁。全天下谁牛逼我都知道。”

  Tony:“不管他们牛不牛逼,反正都没我牛逼。”

  蔺晨:“哦。”

  好生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五]飞流/蜘蛛侠的场合

 蜘蛛侠倒挂在房檐上。

 飞流也是。

 蜘蛛侠兴奋的手舞足蹈:“嘿哥们儿你头发真长还可以四处飞真的是太酷了!我能摸摸你的辫子吗?”

  飞流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不说话,眼神充满了向往。

  不知道如何交谈的蜘蛛侠去求助X教授。

  经过激烈的脑♂交,Charles复述飞流的脑内活动:“端午节到了粽子豆沙粽子肉粽子苏哥哥雄黄酒苏哥哥雄黄酒雄黄酒雄黄酒.........”

  “我知道粽子。雄黄酒是什么?”蜘蛛侠疑惑地问。

   热心助人的万磁王及时站了出来:“雄黄酒,用于辟邪,常常放置蜈蚣,蝎子等多足类虫子......”

  蜘蛛侠落荒而逃。

[六]蔺苏/盾铁的场合

Tony:“他曾是我的朋友。”

蔺晨:“他是我的知己。”

Tony:“他为了他的朋友与我为敌。”

蔺晨:“他为了他的朋友豁出自己的性命。”

Tony:“我曾想与他一起建设一个强大的复仇者联盟。”

蔺晨:“我曾想与他游山历水,饱览河山,做对逍遥江湖人。”

Tony:“他离开了我。”

蔺晨:“他也是。”

七、盾冬铁/蔺靖苏大三角

  钢铁侠:“我与队长并肩作战。”

  冬日战士:“二战的时候我是他最亲密的战友。”

  钢铁侠:“两个圈经常撕逼。”

  冬日战士:“是的。为什么没有人站冬铁?”

  钢铁侠:“.........这种时候了为什么我还不能当次攻?”

  美国队长:“据我所知,蔺苏靖也是著名的大三角。”

  梅长苏:“是的。”

  蔺晨:“蔺苏可是热门cp。”  

  萧景琰:“谁说靖苏不是。”

   “你们不撕逼?”美国队长疑惑地问。

  画面转向正在一起砸核桃的明楼明诚,和懵逼的小少爷明台。

   “他们歧视单身狗!”明台委屈地说。

    盾冬铁:............

   明楼一脸高深莫测:   “所以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图形。”

——————————————————fin———

这将是我打tag最多的一次...

PS 雄黄酒是我扯淡的。

高密真TM热。

最后 琅琊榜和漫威同好球互fo!微博@霸气侧漏馅_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没想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