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好

有事烧纸

掏出来比你都大

一个脑洞,瞎几把写。

王杰希自从十六岁分化成一个大丁丁纯A以来,一直受到一个严肃问题的困扰:他的信息素异于他的性\征。换句话说,生理特征是alpha,信息素却是omega。

  小王同学自小为此苦恼,寻遍五湖四海各大医院,找不出相同的病例,更别提医治了。在这期间他交了几个omega女朋友,都在即将上三垒的时候因为自己的omega 信息素引起排斥。自此之后他决定做一条孤狼,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之中,在微草生物制药公司混得风生水起。

  王杰希这个人,是个传统意义上的直A,对现在的撩汉撩妹手段一概不知。有一次他发情期提前到了,方士谦闻到空气中若有若无的水蜜桃的香味,心中警铃大作,刚抄起手机给王杰希打电话,猛然想起来:不对啊,王杰希是个A啊,他担心个屁。一边骂骂咧咧开窗透气,一边骂王杰希是个娘A(水蜜桃确实不够威猛)。

  而王杰希此时,正在酒吧里被人聊骚。王杰希头一点一点,心想对面这人真他妈话多。那人吧唧吧唧嘴,王先生啊,他说,陪我上个厕所。王杰希不明所以,觉得这是高中小姑娘才做的事,但还是点点头答应了。哪知对方一进厕所,alpha信息素如破竹之势释放出来,把他压在墙上,火急火燎地扒他裤子。王杰希闻到空气中的水蜜桃味,也明白了怎么一回事:先生,麻烦你看清楚了,我是个A。

  对方呵呵一笑:小样儿,这套路,我见多了,O装b嘛,现在文都写烂了,不过O装A我倒是第一次见,热辣,刺激!

  王杰希心说这人怎么他妈的不按基本法来,叹了一口气,把运动裤脱了下来。

  你怎么不信呢,王杰希说,你看,还不信,这掏出来比你都大。
 
  对面这位先生晕了过去。

  王杰希施施然套上裤子走了。路边看到一个小医馆,上面写着:包治百病。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走了进去。医生姓黄,非常热心,就是话比较多。他给王杰希把了把脉,面色凝重。

  王先生啊,他说,你这个病十分罕见。从脉象来看,你妈的卵子和你爸的精子形成受精卵的时候,你基因突变,三十八个碱基错乱了。王杰希忧心忡忡,大夫,那我是不是废了。黄医生摇摇头,没关系,我给你配药,保证把你三十八个碱基掰回来,这样吧,你先交一个疗程的钱,打八折两万八,前台微信支付宝都可以。

  王杰希在家等了两个周,黄医生一天深夜打来了电话。老王啊,你有救了!速速前来!王杰希火急火燎的赶过去,诊所里坐着一个年轻人,身姿挺拔,嘴里叼着一根烟,眉眼看上去非常舒服。

  王杰希听到自己的心碰碰跳了几下,年轻人叫叶修,是个O,也发生了信息素错乱——每到发情期都有无数小O求ri,王杰希听了之后非常羡慕。这个时候黄医生抄着两个针管兴冲冲跑过来。问题so easy啦,他操着一口广东腔,信息素交换一下就完全可以啦。叶修迟疑了一下,他觉得这样有失公平。但黄医生已经把王杰希的信息素扎到他后颈上了。

  王杰希感知着自己身体的变化。他首先闻到了一股乌龙茶的清香,然后身体一下子燥热了起来。

   卧槽。这是标记了。王杰希说。

   黄医生见状不妙,速速溜走。

 你们都知道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最后,王杰希和叶修把黄医生的房子以五万六的价格卖了出去,过上来没羞没躁、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黄医生表示不服。

  

  

评论(13)
热度(82)

© 没想好 | Powered by LOFTER